心衰死亡率可達50% 專家教您打破魔咒

2017年11月23日1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人到中年,大多處於上有老,下有小的狀態,生活工作壓力大,加之沒能養成良好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嚴重危害心血管健康,早早成為心力衰竭(以下簡稱為“心衰”)的高危人群。很多人都聽說過“心衰”,但對這個疾病知之甚少。

  別讓心衰成為中年新危機。11月23日(周四),上午10:00,由人民日報社人民網、健康時報聯手打造的“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邀請阜外醫院心力衰竭中心主任張健教授在線科普問診,歡迎收看!

【嘉賓專家】
  張健,主任醫師,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心力衰竭中心主任、中國醫師協會心力衰竭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教授、博士研究生導師。

  擅長:心血管內科疾病的診斷和治療,特別是心血管病的藥物治療,包括心力衰竭、心肌病、高血壓、睡眠呼吸暫停和冠心病等。

  主持人:韓雅菘

  攝 像:趙 晨

  導 播:趙 錚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