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癌患者的“媽媽夢”如何守護?協和專家直播答疑

2017年11月20日14: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在中國,年輕女性發生率最高的癌症是乳腺癌,死亡率最高的癌症是宮頸癌。 當未婚未育的年輕姑娘遭遇宮頸癌,她和醫生面臨的就不僅僅是提高生存率,如何在治療的同時保留生育功能,成為同樣嚴峻的挑戰。

  11月20日(周一),下午14:30,由人民日報社人民網、健康時報聯手打造的“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邀請北京協和醫院婦產科主任醫師,《子宮情事》科普讀物的作者譚先杰教授進行視頻、圖文直播,並在線解答網友提問,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譚先杰,主任醫師,北京協和醫院婦產科主任醫師,教授,博士生導師。中華醫學會婦科腫瘤學分會青年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科普作品《子宮情事》獲得科技部2016年全國優秀科普作品獎和“健康中國”十大健康科普圖書。

  擅長:婦科良惡性腫瘤的診斷和治療。

  主持人:韓雅菘

  攝 像:關 萌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