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米林6.9級地震 暫無傷亡房屋倒塌報告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7年11月18日09:57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17年11月18日09:57  0條新聞

人民網拉薩11月18日電 據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11月18日06時34分在西藏林市米林縣(北緯29.75度,東經95.02度)發生6.9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地震發生后,部分震中區域居民在@中國地震台網速報官微下留意報平安。目前暫無人員傷亡情況。目前各縣(區)群眾情緒基本穩定。有群眾起來在戶外討論地震信息。

人民網記者向米林縣電信局局長助理易湘斌了解到,震感不強,米林縣城電力、通信,生活正常,各鄉鎮通信正常。

米林縣地勢東高西低,平均海拔3700米。地處西藏自治區東南部,林芝市西南部,雅魯藏布江中下游,念青唐古拉山脈與喜馬拉雅山脈之間。總人口2.3萬人,轄3鎮5鄉。

(責編:王婕、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