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腹瀉要重視!別等癌症找上你

2017年10月18日15: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腹瀉是人們生活中常見的症狀,但是長期腹瀉一定要重視!因為這可能是一種名為“潰瘍性結腸炎”的病。這種病難治、易復發、風險高,可能導致危及生命的腸穿孔,甚至癌變。“潰結”到底是一種怎樣的病?大家應該如何做到“早發現,早治療”呢,讓我們聽聽消化科主任怎麼說。

  10月18日(周三),下午3:30,由人民日報社人民網、健康時報聯手打造的“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邀請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醫院消化內科主任李軍祥教授在線科普問診,歡迎收看。

【專家簡介】
  李軍祥,主任醫師,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醫院消化內科主任﹔教授、博士生導師﹔中國中西醫結合消化專業委員會侯任主委﹔中華中醫藥學會脾胃病分會副主任委員。

  擅長:治療慢性肝病如酒精性肝硬化、肝炎肝硬化、脂肪肝、肝癌、肝囊腫、自身免疫性肝病等疾病和慢性胃腸病如萎縮性胃炎、癌前病變、膽汁反流性胃炎、潰瘍性結腸炎、習慣性便秘。

  主持人:韓亞菘

  攝 像:郭 揚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