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的護牙重點,都在這裡啦!301口腔專家直播傳授護牙經

2017年10月13日14: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齲齒、掉牙、牙周炎……從兒童到老人,牙齒出問題,都會帶來巨大的困擾。牙好,腸胃才好。牙齒不好,不僅影響顏值,還會連累全身的健康。如何才能擁有一口健康的好牙?要從生活中的小細節做起!

  10月13日(周五)下午14:30,解放軍總醫院口腔頜面外科主任醫師張海鐘教授做客由人民日報社人民網、健康時報聯手打造的“人民好醫生”客戶端,直播解答口腔問題,千萬不要錯過。

【專家簡介】
  張海鐘,解放軍總醫院口腔頜面外科主任醫師、教授,博士研究生導師,中國醫促會保健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中華口腔醫學會口腔醫學計算機專業委員會常委

  擅長:復雜頜面部創傷骨折的外科治療,口腔頜面頸部良惡性腫瘤的外科治療,頜面畸形修復治療。

 

  主持人:韓雅菘


  攝 像:郭 揚


  導 播:趙 錚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