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傷腎靜悄悄!中醫治療分三型

2017年10月12日1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高血壓是一種全身疾病。長期患有高血壓對全身重要臟器都有損害。其中,損害最為嚴重、最為直接的,除了心臟就是腎臟。而腎臟與高血壓的關系既密切又復雜,高血壓可以是慢性腎臟病的病因,而腎臟生理功能異常又是誘發和維持全身性高血壓的重要因素,兩者互為“幫凶”。

  10月12日(周四),10:00,由人民日報社人民網、健康時報聯手打造的“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邀請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醫院腎內科主任醫師秦建國教授在線科普問診,細說中醫如何治療早中期高血壓腎損傷,並講解腎臟的日常養護方法,千萬不要錯過!


【專家簡介】
  秦建國,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醫院腎內科主任醫師,博士研究生導師。世界中醫藥聯合會內科專業委員會理事,中華中醫藥學會內科、腎病專業委員會委員。

  擅長:高血壓腎病、糖尿病腎病、腎病綜合征、IgA腎病、紫癜性腎病、痛風、原發性腎小球腎炎、尿路感染、冠心病、高脂血症、慢性心力衰竭等。

  出診時間:周二全天﹔周六上午(特需) 

  主持人:韓雅菘

  攝 像:王曉飛

  導 播:王曉嘯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