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元凶高血壓,你知道咋控制不?專家直播解疑惑

2017年09月28日13: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高血壓不僅是一個獨立的疾病,而且是心腦血管疾病的重要危險因素,導致心、腦、腎、血管、眼底的結構和功能的改變和損害,嚴重影響我們的健康,甚至危及生命。

  我國高血壓發病人數超過3億,有50%的高血壓患者不知道自己患有高血壓,接受治療的患者中,有三分之二的人血壓仍不達標。為呼吁大家定時測量血壓,知曉自己的血壓,管理好自己的血壓。今年的10月8日是全國高血壓日,主題為“知曉您的血壓——早知曉、早達標”。

  9月28日(周四),下午1:30,由人民日報社人民網、健康時報聯手打造的“人民好醫生”客戶端邀請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高血壓科主任王繼光教授進行視頻直播,並在線解答大家關於血壓監測與達標、高血壓用藥等方面的提問。

【專家簡介】
  王繼光,主任醫師、博士生導師,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高血壓科主任、瑞金北院高血壓科主任,上海市高血壓研究所所長。國際高血壓學會(ISH)執委,亞洲動脈學會(POA)主席,中國高血壓聯盟候任主席。

  擅長:難治性高血壓、合並靶器官損害高血壓。

  出診時間:每周三下午

  主持人:韓雅菘

  攝 像:魏青成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