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綏兒女:不忘初心 繼續前行

2017年09月27日15: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2017年6月21日上午,習近平總書記到山西考察調研。從北京到呂梁一下飛機,就驅車近兩個小時來到興縣蔡家崖村,向晉綏邊區革命烈士敬獻花籃,瞻仰晉綏邊區革命紀念館,參觀晉綏邊區政府、晉綏軍區司令部舊址。習近平說,革命戰爭年代,呂梁兒女用鮮血和生命鑄就了偉大的呂梁精神。我們要把這種精神用在當今時代,繼續為老百姓過上幸福生活、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斗。 

    多年以來,晉綏革命前輩和他們的后代,一直以各種不同的方式為老區的經濟建設及教育事業獻計獻策,捐款捐物,努力回報老區人民的養育之恩。為了老區的發展,他們特意成立了“山西省晉綏文化教育發展基金會”,“傳承紅色文化,弘揚晉綏精神。我們將牢記宗旨,不懈努力,薪火相傳,回報老區”是基金會堅持的理念。

主持人:劉曦

攝像:王曉嘯 王曉飛

導播:魏青成

(責編: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