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第57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在京舉行 王晟旭奪冠

2017年09月24日15:23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大賽冠亞季軍獲得者
大賽冠亞季軍獲得者

9月23日,“愛晚晴”第57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總決賽暨頒獎晚會在北京舉行。來自山東的32號佳麗王晟旭摘得桂冠,當選第57屆“中國小姐”,她將代表中國參加11月在日本舉行的第57屆國際小姐全球總決賽。來自江蘇的12號佳麗石佳和來自上海的31號佳麗姜斯琛分獲亞軍和季軍。

“愛晚晴”第57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由愛晚集團、社團法人國際文化協會主辦,愛晚情品牌營銷有限公司、華夏時代(北京)廣告傳媒有限公司、中盛飛揚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新疆華夏時代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共同承辦,貴州銅仁市人民政府、華熙生物·潤百顏、騰訊大燕網、寧夏雅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深圳前海盛世華雁影視傳媒中心、華哥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紅演圈(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協辦。

“國際小姐世界大會”是世界最著名的三大選美賽事之一,創辦於1960年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長灘,至今已經成功舉辦55屆。選派選手參與“國際小姐世界大會”被世界各國視為重要的國家級活動,“國際小姐世界大會全球總決賽”因而博得了“美麗奧林匹克”美譽。

國際小姐中國大賽旨在評選“中國小姐”,代表中國參加一年一度的國際小姐全球總決賽。中國大賽自華夏時代傳媒承辦以來,在中國連連創下了歷屆中國賽事之最,現已成為國內最具影響力的選美賽事之一。本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自啟動以來便備受媒體和受眾的廣泛關注,在全國各大分賽區吸引數千名佳麗參賽,報名人數創下歷史新高。

(責編:趙綱、何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