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故事·十二生肖》主創:用“舞·樂”講好中國故事

2017年09月18日14: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作為2017年國家藝術院團演出季參演劇目,由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打造的大型藝術劇目舞•樂《中國故事 十二生肖》於9月6日-10日在北京上演。舞•樂《中國故事 十二生肖》以中國生肖文化為創作題材,以打擊樂演奏和舞蹈為主要表現形式,以中國寫意畫卷為美學體系,展現十二種優秀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及十二生肖背后“時間與生命”的宏大主題。

  2017年9月18日14:30,《中國故事•十二生肖》導演、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國家一級編導沈晨,《中國故事•十二生肖》編劇孫磊,《中國故事•十二生肖》演員、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國家二級演員陳銳做客人民網強國論壇,以“用‘舞•樂’講好中國故事”為題與網友進行了在線交流。

    主持人:王婕

    攝 像:關萌

    導 播:寧靜

(責編:寧靜(實習)、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