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博會:文化科技融合 傳承創新發展

2017年09月13日13: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第十二屆中國北京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9月11日至9月13日在北京舉辦。本屆北京文博會以“文化科技融合 傳承創新發展”為主題,精心搭建綜合活動、展覽展示、推介交易、論壇會議、創意活動、分會場“六位一體”的活動平台,主展場位於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展覽總面積5.5萬平方米,共設20個主題展區。同時舉辦9場創意活動,52個分會場遍布京城。

  數字創意產業作為“十三五”時期國家重點培育的五大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迎來了國家政策的大力支持與良好的發展契機。中國3D技術與創意博覽會,作為文博會的一個重要創意活動已成功舉辦過七屆, 今年的主題為“開啟數字創意產業的未來” 很多人都認為,未來的五年甚至是十年內,數字創意產業將如火如荼,今天我們請到了中傳華瀛(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品牌運營官蔣雪,朝陽規劃藝術館品牌總監、中國3D技術與創意博覽會策劃人康燕雪,為廣大網友朋友們介紹數字創意產業將如何推動和引領當代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

  主持人:尹星雲

  攝 像:趙 錚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