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潔談甲狀腺功能異常的危害與管理

2017年09月08日14: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甲狀腺疾病是臨床常見病和多發病,根據2016年發表在《Thyroid》雜志的中國十城市居民甲狀腺疾病的流行病學數據顯示,甲狀腺功能減退症(甲減)在我國的患病率為17.8%,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甲亢)的患病率為1.6%,據此推算,我國甲狀腺功能障礙患者可能已超2億。

  一旦甲狀腺出現問題,將會對身體產生非常嚴重的危害。未及時發現和治療的甲狀腺患者,有可能會影響心血管、肝臟、骨骼等多種系統功能。9月8日14:00,南方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副院長,內分泌代謝科主任沈潔教授做客人民網,為網友科普甲狀腺功能異常的危害與管理等,敬請關注!

  主持人:王亞微

  攝 像:關 萌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