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濕病該咋治?這次讓您“看上”協和曾小峰專家號

2017年08月23日15:4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我國風濕免疫性疾病患者人數超過2億。僅就骨關節炎而言,患者人數就近2億,60歲以上人群發病率達50%以上,50歲以下人群發病率約20%~30%。此外,痛風患者達1600萬,強直性脊柱炎和類風濕關節炎患者各約500萬,系統性紅斑狼瘡患者約120萬。

  而據中國醫師協會風濕免疫科醫師分會一項調查,目前風濕免疫相關的專科醫生僅5000余人!大醫院風濕免疫科一號難求,這次您有一個和協和專家在線交流的機會。

  8月23日(周三)下午15:40,北京協和醫院風濕免疫科主任、中華醫學會風濕病學分會主任委員、中國醫師協會風濕免疫科醫師分會會長曾小峰教授做客由人民網、健康時報聯手打造的“人民好醫生”客戶端,直播解答關於風濕免疫類疾病的問題。

 

  主持人:王亞微

  攝  像:王曉嘯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