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陽:變革精進十二載,綠色發展譜新篇

——人民網專訪中海陽能源集團創始人薛黎明 

2017年07月20日10: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在中海陽成立12周年之際,中海陽能源集團創始人薛黎明做客人民網演播室,講述中海陽在過去十二年成立、發展、壯大的歷程,展現中海陽作為清潔能源行業的踐行者和綠色生活方式的締造者的企業擔當與責任,並在此基礎上展望未來,不忘初心、繼續前進。

【嘉賓簡介】
  薛黎明,男,1974年出生,安徽人,中共黨員。中海陽能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

  擔任社會職務:全聯新能源商會常務副會長及商會太陽能熱發電專委會主任、國家太陽能光熱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副理事長、中國電力企業聯合會理事、中國能源研究會理事、北京市昌平區青聯委員。

  主要榮譽:“改革開放30年中國能源產業成就推介表彰系列活動節能環保產業最具影響力人物”、“全球新能源商業領袖”、“能源互聯網十大實踐與創新人物”、“2016年度中國能源產業領軍人物”、北京市昌平區“優秀共產黨員”、“昌平區第四屆十大優秀青年”、“昌平區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等榮譽稱號。

  中海陽能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430065),專注於太陽能發電以及分布式能源的創新綜合利用,是新能源領域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位列全球新能源企業500強﹔公司以能源互聯網為戰略布局,核心業務包括太陽能光熱發電新技術路線開發及核心裝備研發制造、太陽能光伏/光熱發電系統集成及電站開發與投資運營、太陽能與傳統化石能源聯合循環等領域。

  主持人:劉 曦

  攝 像:魏青成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趙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