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小鎮穩步推進前途廣闊

2017年07月17日16:36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黨中央、國務院作出關於推進特色小鎮建設的部署,它對於推進新發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促進國家可持續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戰略意義。
  2017年7月17日,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總經濟師趙暉作客人民網就推進特色小鎮取得的階段性成果、保持和彰顯特色小鎮特色、特色小鎮推進中需要注意的要點等與人民網記者做了互動分享。
  趙暉總經濟師訪談中認為,推進特色小鎮建設是促進我國新型城鎮化的一個重要措施和手段,也是經濟轉型、實現中高速平穩增長的一個手段和措施,可以實現把我國豐富的歷史文化資源,進行再發現、保護、傳承、提升與利用。
  趙暉總經濟師在訪談交流中還就住建部關於保持和彰顯特色小鎮特色的若干問題通知進行了深度解讀。

  主持人:張桂貴

  攝 像:王曉嘯

  導 播:寧 靜

 

(責編: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