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黨課:嚴書翰教授談重溫“不忘初心”

2017年06月28日15: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嘉    賓:嚴書翰   中央黨校教授、博士生導師,中央實施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和建設工程課題組首席專家。
訪談時間:2017年6月28日
內容摘要:2016年7月1日,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大會上發表重要講話,號召全黨“不忘初心、繼續前進”,並從8個方面作了深刻論述。在講話發表一周年之際,人民網邀請中央黨校博士生導師、中央實施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和建設工程課題組首席專家嚴書翰教授做客視頻訪談節目,幫助廣大黨員領導干部重溫這篇重要講話,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繼續前進”提出的背景,堅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引領全國各族人民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  

主持人:許 博

攝 像:王曉嘯

導 播:趙 錚

 

(責編: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