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構筑國際產業合作新空間

2017年05月12日13:3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將於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舉行。目前已有20多位外國領導人、50多位國際組織負責人、100多位部長級官員以及總共12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國、各地區的代表確認與會。這體現了國際社會對“一帶一路”建設和高峰論壇的支持和期待,也折射出“一帶一路”已從中國倡議上升為國際共識。

  在“一帶一路”所堅持的“共商、共建、共享”原則上,如何通過各國間相互合作,共同建立新的經濟增長點?逆全球化思潮下,政府和企業該如何應對挑戰、把握機遇?

  5月12日,北京大學經濟學院副院長張輝做客人民網強國論壇,就“‘一帶一路’構筑國際產業合作新空間”這一話題,與網友進行在線交流。

 

主持人:劉曦 

導  播:何萌 

攝  像:皇甫萬裡(實習)

(責編: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