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

2017電影人春晚將舉行 陣容強大 蓄勢待發

2017年01月10日08:36 |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小字號
2017電影人春晚海報
2017電影人春晚海報

面對電影業的挑戰與機遇,2017電影人春晚《金雞啼春百花放·潮涌東方電影人》,正在緊鑼密鼓地籌劃排練中,以電影主題元素融入,打造創新節目,實現台前幕后真誠互動的這屆春晚,將由中國教育電視台、河北衛視聯合主辦,中國教育電視台、永樂影視與東方傳說影業聯合制作。2017電影人春晚由“致敬經典”、“電影”、“電影人”和“電影人的夢”四個篇章組成,晚會以聚焦影像中國的方式,向為中國電影事業奮斗,講好中國故事的人們致敬﹔通過光影、舞蹈、音樂等多元交融的方式,敘說中國電影的輝煌歷史,引領廣大觀眾和青少年朋友,從影像細微處,感受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民族精神的源遠流長,於光影璀璨處,樹立起民族文化的自信和自豪,擔負起中華復興的責任和使命。晚會目前已到了最后籌備階段,將於2017年1月16日在北京解放軍歌劇院錄制,春節期間在中國教育電視台與河北衛視聯合播出。

各界明星大咖齊聚晚會現場

2017電影人春晚主持人由蔣小涵、李彬、劉之冰、新淼聯袂擔綱。出席春晚的明星嘉賓也是“星”光熠熠:有導演胡玫、沈東﹔明星斯琴高娃、陳思思、臧金生、保劍峰、謝苗、閻青妤、王麗雲、沈丹萍、李緒良、張磊、蔣大為、於榮光、田岷、張大禮、杜旭東、李依曉、鄭偉、葉樂、陳之輝、范雷、陳威、池華瓊、王勁鬆、何軍、張詠琪、譚皓、趙君晨、劉慧、彭波、莫奇、柴蔚、王為民、何展宇,張兆北、鄒德江、劉愛東、戚慧(黑妹)、李鳳鳴、何彥霓、張春年、崔奕、李明、李莉、李曄、黃禾(苗苗)、周深、:高躍銘,金柯,宋哲為,馬戈,金品善,陳鐘西,C.K.M男團、HelloGirls、明陽、潘瑤、李君、吳倩、林婉露、邵天毅、楊心儀、李龍、王莉、塔娜花日,董楠、文斌,許鶴繽、姚雨欣、王美英、魏小歡、劉家瑜、峻石等,此外,晚會嘉賓還在陸續邀請中,更有神秘大咖,TA會是誰呢?讓我們1月16日晚會現場揭開TA的神秘面紗。

電影人春晚揭開神秘面紗

晚會總導演牧風闡述:晚會將由 “經典致敬”、“電影”、“電影人”和“電影人的夢”四個篇章組成。

亮點一:“群星迎春,在紅毯秀襯托炫彩的燈光,華麗的特效背景以及氣勢磅礡的音樂,呈現雞年大吉華彩開場,為觀眾帶來極具震撼的饕餮盛宴!

亮點二:“中國夢•電影夢’’:電影人春晚以反映時代影人精神為神聖使命,來自全國各地的影視人將齊聚舞台,與著名歌唱家楊洪基和殷秀梅共唱本屆主題曲《難說再見》,共賀佳節,共祝中國電影繁榮昌盛!

東方傳說影業董事長吳文輝先生介紹說:“2017電影人春晚以‘傳承民族優秀文化、傳播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己任。2017電影人春晚是一次台前幕后相融合的大聯歡,節目創意堅持以正確的文化價值導向為核心,借鑒電影化的表現手段,注重將新視角新視聽、講真事抒真情融為一體,實現台上台下、界內界外、國內國際的互動交流,激發全球華人影業工作者的愛國主義熱情和國家榮譽感。營造電影人同根、同夢、同樂的新春佳節濃烈氣氛。”

2017電影人春晚總顧問歐陽國忠說:“中國經濟的持續強勁發展塑造了世界奇跡,與之相伴的中國電影也以突飛猛進的勢頭創造了世界奇跡。我們從文化不自信到文化自信,這是國家帶給我們的力量!如今,具有全球視野和家國情懷的中國新生代電影人已形成一道蔚為壯觀的風景線,中國電影必將走向世界。”

(責編:趙綱、何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