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大咖濟南與動物親密交流萌態可掬

發布時間:2016年12月22日13:29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12月20日,人民網山東頻道主辦的“相約魅力濟南 鑄就強勢牌”2016“微觀山東”融媒體濟南行第二站走進濟南野生動物世界。網絡名人和動物們零距離接觸,再回童年時代。雖然當天濟南霧霾鎖城,但是絲毫抵擋不住網絡大咖們的熱情,延參法師給動物喂食時,萌態大發,親和力大增。

    濟南野生動物世界位於濟南章丘市西南部的埠村鎮,園區共分為南北兩大部分,北部為步行游覽區,南部為乘車游覽區。該園以散養和圈養相結合的方式,飼養著各類珍稀保護動物200余種,近3000余頭(隻)。

    目前,園區現有的動物中,羚羊類和豹類的種類都是國內最多的(羚羊類有6種,豹類有5種)﹔南非白犀牛和長頸鹿種群屬北方最大﹔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園區的金虎、白虎和雪虎的種群都是江北最大的,在全國動物園行業具有較大的影響力。

 

(責編:戴曉宇、何萌)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