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冬博會開幕 傳播奧運精神展現冰雪魅力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6年10月21日16:34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16年10月21日16:34  0條新聞

  19日上午,2016年國際冬季運動(北京)博覽會(簡稱“冬博會”)在國家會議中心正式開幕。
  本屆冬博會將持續四天,21-22日將免費面向公眾開放。展區面積近20000平米,預計將吸引超過10萬名專業觀眾及普通觀眾前來參觀。展會內容涵蓋冰雪運動、賽事與文化、戶外及休閑、互動體驗四大核心版塊。“2016 國際冬季運動(北京)博覽會開幕式暨主論壇”也將於今日舉行,匯聚國內外業界領袖,交流剖析中國冰雪產業現狀。在冬博會舉辦期間,一系列豐富的配套活動也同期推出,幫助觀眾全面感受冬季運動的獨特魅力。預計 5-8 年內,冬博會將被打造為世界規模最大、最權威的國際性冰雪運動盛會之一,影響力覆蓋亞洲、輻射全球,充分推動中國冰雪產業與國際接軌,助力中國發展為冰雪運動強國。

(責編:張志強、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