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中國空軍將加快推進防空反導能力建設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6年08月29日09:22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16年08月29日09:22  0條新聞

    人民網北京8月28日電(記者 馮粒 通訊員 馮偉)8月28日,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大校在空軍“英雄營”表示,中國空軍將加快推進防空反導能力建設。開創近快戰法、打破在世界上首次使用地空導彈擊落敵機先例的“英雄營”,裝備我國第三代防空導彈后已經形成作戰能力,將會更好地履行使命任務。防空反導是空軍戰略能力的重要組成部分,空軍正按照“空天一體、攻防兼備”的戰略要求,實現國土防空型向攻防兼備型轉變,構建適應信息化作戰需要的空天防御力量體系,全面提高戰略預警、空中打擊、防空反導、信息對抗、空降作戰、戰略投送和綜合保障能力。

(責編:馮粒、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