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廣州國際龍舟邀請賽舉行 首次創設慈善組別為老人籌款

發布時間:2016年06月15日20:42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今天,2016年廣州國際龍舟邀請賽在中大北門廣場至廣州大橋之間的珠江河段舉行。據悉,本屆廣州國際龍舟賽以“四海龍騰戲珠水,百舸競渡耀廣州”為主題,吸引來自中國、英國,伊朗,加拿大,美國,新加坡,澳大利亞,中國香港,中國澳門等國家和地區的126支龍舟隊報名,近5000名運動員參與比賽。

  本網在龍舟賽現場看到,今天天氣陰涼,午間還下了一場“龍舟水”,讓龍舟賽更有傳統風味。

  除了傳統龍、標准龍等競速比賽外,本次比賽也一如既往地舉行了彩龍、游龍的競技,數十條裝飾精美、花樣繁多的彩龍在珠江北岸往返戲耍,再現傳統龍船景。

  據了解,本次比賽還創新性地設置了慈善組別,由6支企業隊伍競逐。參賽企業發動員工、客戶、合作伙伴捐款,並開展項目眾籌,截至目前該項目已獲善款逾20萬元,將用於“銀發天使守護行動”老人關愛項目,為農村地區留守、孤寡老人和城市空巢老人提供衣食住行等基本生活保障和精神慰藉等服務。(人民網廣東頻道 鐘哲)

 

(責編:陳安陽、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