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快遞小哥”查驗發現物流貨物藏毒600斤  舉報獲獎10萬元

發布時間:2016年05月18日17:27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日前,廣州白雲警方在一名“快遞小哥”的舉報下,成功查獲藏在托運貨運中的300公斤冰毒。
  今年3月23日中午,幾名男子來到白雲區的一家快遞公司,想要托運一大批貨物到外地。當寄件男子將貨物卸到該公司倉庫及填寫完發貨單和寄件人身份信息后,得知工作人員需要對寄出的貨物當面開箱檢查時,便不見了蹤影。
該公司的“白雲快遞小哥”結合警方開展的日常禁毒培訓知識,覺得十分可疑,便立即向警方報警反映了情況。
  民警到場后,對可疑貨物全部開箱檢查,在大部分貨物中發現了300包白色晶體,總計300公斤,后經檢驗為冰毒。目前,白雲警方正對該案進行偵查。
  5月18日,根據有獎舉報的相關規定,廣州警方對該名“白雲快遞小哥”頒發10萬元的現金獎勵。據了解,今年以來,警方已接到“白雲快遞小哥”舉報涉毒郵包線索6條,共查獲企圖通過物流寄遞渠道運往外地的毒品414公斤。(人民網廣東頻道 林龍勇 實習生張思雨)

 

詳細報道請點擊廣州一寄往境外貨物藏毒600斤 "白雲快遞小哥"舉報獲獎10萬

 

(責編:戴曉宇、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