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警方打掉10個有組織跨境犯罪團伙 繳獲槍支33支

發布時間:2016年05月16日08:09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5月15日上午,廣東省公安廳召開新聞發布會。據警方通報,5月9日至13日,粵港澳三地警方聯合開展打擊有組織跨境犯罪及偷渡犯罪聯合行動,全省共出動警力36138人次,打掉有組織跨境犯罪團伙10個,破獲跨境有組織案件198起,抓獲涉案犯罪嫌疑人783名,繳獲各類槍支33支、各類子彈19509發,各類毒品1000多千克,清查重點場所5923處,盤查車輛29753輛,扣押、凍結涉案資金折合人民幣5800余萬元。
  據了解,本次行動重點打擊黑社會跨境犯罪、跨境非法販運槍支、跨境有組織非法賭博、等10類跨境犯罪案件。為確保打團伙、端窩點,打出聲威、打出氣勢,廣東省公安廳組織廣州、深圳等11個地區公安機關,對每宗跨境案件、每個犯罪嫌疑人,逐一落實抓捕工作責任,先后偵破了一批有組織跨境典型案件。
  廣東省公安廳表示,今年起,粵港澳三地聯合行動將根據犯罪形勢變化進行調整,每年不一定隻有一次,參戰地市也不局限於珠三角。(人民網廣東頻道 林龍勇)

(責編:劉曉靜、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