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宮魅影》北京華麗上映 林心如領銜魅影軍團演繹民國虐戀

發布時間:2016年05月04日21:27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近日,詭異華麗巨制《魔宮魅影》在京舉辦首映發布會,出品方博納影業總裁於冬、和潤影業總經理許一頂,影片監制文雋攜主演林心如、楊祐寧、任達華、黃幻、景崗山、孟瑤、林江國組成“魅影軍團”驚艷亮相。片方別出心裁將影片故事核心中的“魔性電影院”搬到發布會現場,眾主創自曝電影種種細節與幕后故事,並親身參與“哈哈鏡PK賽”,引燃現場火熱氣氛。

  《魔宮魅影》講述了一段民國時期華麗淒美的曠世之戀,風華絕代的電影皇后孟思凡與學成歸國的青年導演邂逅,決定共同拍攝一部電影,而拍攝地正是傳說中的麗宮電影院,隨著拍攝的深入兩人互生情愫,一段塵封的怨史隨之揭開,各式亂象與危險也相繼襲來。

  當天,林心如、楊祐寧、任達華等主演在現場熱聊拍攝趣事,更透露片中一段令人揪心的三角戀情。

  發布會現場,林心如更帶領著各位主演開啟“哈哈鏡PK賽”,主創們在幾面哈哈鏡前比拼各類搞笑POSE,各式新奇“鬼臉”層出不迭笑聲不斷,令現場沉浸在一片歡樂的海洋中。

 

(責編:劉玄、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