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馬警方聯手偵破百余起"冒充公檢法"類電信詐騙案 搗毀5窩點抓獲117人

發布時間:2016年05月01日17:51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4月30日晚上8點左右,一架從馬來西亞啟航的中國民航飛機在廣州白雲國際機場順利降落。當晚,97名電信詐騙犯罪嫌疑人乘坐包機被押解回國,涉及國內20多個省區市的100多起特大跨境電信詐騙案成功告破。
  今年3月,中國警方根據電信詐騙發案的情況,偵查發現一批藏匿在馬來西亞境內的電信詐騙犯罪窩點。后來,中國警方聯合馬來西亞警方成功搗毀了5個電信詐騙窩點,抓獲117名犯罪嫌疑人,其中包括大陸嫌疑人65名,台灣嫌疑人52名,初步核對涉及北京、上海、廣東、江蘇、浙江等20多個省區市“冒充公檢法”類電信詐騙案件100多起,涉案金額巨大。4月15日晚,其中20名台灣犯罪嫌疑人已被遣返回台。
  由於受害人全部是中國大陸民眾,未發現涉及台灣民眾,而且此案為團伙作案,4月30日,馬來西亞將剩余的97名犯罪嫌疑人遣返中國大陸依法處理。(人民網廣東頻道 林龍勇 粵公宣)

(責編:劉曉靜、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