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平邑4名礦工被困36天后獲救 名單公布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6年01月30日10:41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16年01月30日10:41  0條新聞

    1月29日,山東平邑石膏礦坍塌事故發生后第36天,井下4名被困幸存礦工於當晚陸續升井獲救。此次獲救4名礦工為:趙治誠,50歲﹔李秋生,39歲﹔管慶吉,58歲﹔華明喜,36歲。這是中國礦山救援史上首次通過大口徑鑽孔救援成功,也是世界第三個成功案例。

    2015年12月25日,山東平邑一石膏礦發生垮塌,29名作業人員被困井下。12月30日發現了4名被困礦工,截至29日,4名礦工在井下已經被困36天。在這36天裡,救援人員一直在進行著救援的各項工作。

    截至目前,本次坍塌事故被埋的15人獲救,其中5人身體狀況良好、已回家休養,10人正在醫院治療,已確認1人遇難,仍有13人處於失聯狀態。

 

(責編:唐婕、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