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六旬男輕信“富婆重金求子” 被騙10萬

發布時間:2016年01月06日17:09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山東濟南市長清區公安局近日偵破一起重金求子詐騙案件,抓獲嫌疑人2名,涉案價值10萬余元。

  據了解,受害人李某61歲,三年前老伴因病去世。今年6月27日,李某接到一位自稱“李燕”的電話,“李燕”說自己是香港富商妻子,丈夫無法生育,詢問其是否願意幫她懷孕,並承諾一旦受孕,將支付30萬元酬金,如果順利生產,再支付150萬元的酬金。李某一時心為所動。在“富婆”購買飛機票、辦理同居証、支付律師費、公証費承諾下,李某先后給對方匯款10萬余元。

  李某的兒子發現其父親頻頻外出匯款,追問下判斷其父親極有可能被騙,遂向公安機關報案。當地警方迅速展開偵查,最終在浙江、福建兩省將嫌疑人代某蘭(女,44歲,福建省人)和代某祥(男,36歲,四川省人)抓獲。經審查,兩人對詐騙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責編:戴曉宇、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