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辣椒“天之椒子”新年現身重慶

發布時間:2016年01月03日10:27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人民網重慶01月02日電 ( 高緣 )新年伊始,世界最大辣椒雕塑“天之椒子”現身重慶某商圈,引來了市民的圍觀。

    據了解,這座永久落戶重慶的辣椒雕塑出自意大利藝術家朱紙(Giuseppe Carta)2014年重慶之行的靈感創作,他認為重慶是一座熱情而美麗的山城,特別是夏季火辣的天氣,火辣的人格個性,火辣的餐飲美食,辣椒又是重慶美食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深受人們喜愛、追捧。於是以辣椒為主題,創作出世界最大的辣椒雕塑“天之椒子”,表達自己對重慶的喜愛之情,延續中意兩國人民的真摯友情。

    記者現場看到“天之椒子”主體為鮮紅色,葉柄處為金色,高6.25米,寬1.90米,由銅、樹脂和鐵等材料由制成,重達380公斤。這樣紅紅火火並熱情洋溢的作品,深得到市民們的認可,引來不少市民前來圍觀,拍照。

 

(責編:張燕、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