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富裕村庄立毛澤東銅像祈精神力量

發布時間:2015年12月26日23:07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12月26日是毛澤東誕辰122周年紀念日。今天一早,晴空萬裡,艷陽高照,一首久違的《東方紅》歌曲響徹在山東省鄒城市后八村偉人廣場上空。鄉親們從四面八方趕來,一睹將要揭幕的毛澤東銅像。

    11時,銅像揭幕儀式正式開始,后八村宋姓按“景、西、長、光、瑞、海、金”輩分排序,七輩人代表依次向毛澤東銅像三鞠躬,緩緩走上台,拉開了覆蓋在毛澤東銅像上的巨幅紅布,此時二十四響禮炮鳴起,帶著色彩的煙花騰空而起,現場一片歡騰。

     據悉,后八村出資60萬元鑄造了這尊毛主席銅像,並在毛澤東誕辰日舉行揭幕儀式。其目的就是希望村民不忘毛主席的豐功偉績,從毛澤東思想那裡汲取更多的精神力量,把后八村建設的更加繁榮,讓子孫后代更加健康、茁壯成長。

(責編:王天樂、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