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廣馬鳴槍迎晴朗天氣 奧運冠軍領跑慈善方陣

發布時間:2015年12月06日13:45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12月6日7點30分,2015廣州馬拉鬆賽在廣州花城廣場鳴槍開跑,3萬名參賽者情緒高昂,爭先出發。擺脫了連續多日的陰雨,廣州今日天朗氣清,氣溫稍低,有助於選手們發揮出更好的成績。

本網在現場看到,參賽選手中不乏一些殘疾人選手,他們以自己的方式參與到廣州馬拉鬆的賽事中,享受戶外運動帶來的樂趣。在迷你馬賽事中,一支200人的慈善方陣隊伍尤為引人注目,他們由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心跑手和受助人士組成,由奧運跳水冠軍楊景輝和勞麗詩帶隊,用一個多小時完成了5公裡的迷你馬賽事。

上午九時許,全程馬拉鬆的選手們陸續沖過終點,埃塞俄比亞選手包攬了男、女子組冠軍。據了解,今年廣馬將首次提供即時成績短信通知服務。在選手沖刺后大約二十分鐘左右,即可收到成績的短信通知﹔12月7日可到官網查詢成績並下載成績証書。



 

(責編:謝婷、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