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快閃”來了!

發布時間:2015年08月01日10:00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0條新聞

軍中“快閃”來了!

文:衛晨霞(快閃發起人)

  7月30日上午,大雨剛停,閻維文、蔡國慶、白雪、柏文、金波等軍旅藝術家突然先后出現在中國人民革命軍亊博物館廣場上,沒有預先通知,沒有演出舞台、沒有主持報幕,他們和觀眾面對面地演唱了《當兵的歷史》、《打靶歸來》、《小白楊》《我是一個兵》四首經典軍旅歌曲,完成了“軍中第一快閃”。
     藝術家們的突然“降臨”和“零距離”演唱給前來參觀的觀眾帶來了驚喜,興奮的觀眾紛紛舉起手機和相機拍照,隨著音樂和藝術家一起高聲唱起來,現場一位坐著輪椅的90歲的抗戰老兵,激動地邊唱邊用手打著節拍。嘹亮的軍歌響徹在軍博廣場,活動在“八一快樂”的歡呼聲結束。一位觀眾說“這種形式很接地氣,我們感到很激動,很振奮!一個曾在軍旅的老兵說,今天在這裡唱軍歌,讓我回想起自己當兵的歲月,想念戰友!
     這次主題為《我是一個兵》的快閃活動共10分鐘,是《軍營大舞台》欄目為推廣宣傳八一特別節目而發起,也想以這種特殊而時尚的形式,在“八一建軍節”來臨之際獻給觀眾節日的祝福與驚喜!

  快閃,是近來在國際上流行的一種短暫的藝術行為,參與者以突然的藝術行為給旁觀者以意想不到的驚喜,從而達到好的傳播效果。軍旅藝術家“快閃”演唱軍旅歌曲尚屬首次。

(責編:王燕華、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