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客說”主題分享活動

伏牛堂創始人兼CEO張天一:用做游戲的方式做餐飲

2015年06月15日08:16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為持續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在全國形成熱潮,發現“雙創”代表人物,激發大眾創業創新潛能,由中國政府網、中國網絡電視台聯合發起的“發現雙創之星”大型主題系列活動,於28日在清華大學舉行啟動儀式。

該活動由國家發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等13個中央部委指導,通過“講述雙創好故事,展現中國好創意”,為中國創客搭建思想交流的平台、創意誕生的襁褓、匠人技能的舞台、夢想實現的工場。據介紹,活動由“眾創空間”主題互動活動和“創客說”主題分享活動組成,以展示中國創客“用創業的行動、用創新的力量改變人生、改變世界”的精神和品質。活動將通過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在全國創客比較集中的區域分別舉辦一場主題活動,借此推動“雙創”熱潮,營造良好的創業、創新環境,激發億萬群眾的創造活力。

本視頻內容為伏牛堂創始人兼CEO張天一發表演講。

(責編:魏青成、楊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