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視頻>>熱點視頻滾動播
人民網>>人民視頻>>正文

國際教育信息化大會在青島隆重開幕

全通教育展示“智.閱卷”城市級應用成果

2015年05月25日10:58    手機看新聞

2015年5月23日,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教育部首次合作主辦的國際教育信息化大會在青島市隆重開幕,本次國際教育信息化大會受到了國際社會高度重視,共有來自世界90多個國家約300名國際代表報名參會。全通教育作為教育信息化行業的代表企業,受邀參加本次大會。

為配合會議召開,充分展示我國中小學信息化建設成果,推進中外教育信息化交流與合作,會議期間舉辦了全國中小學教學信息化應用展覽。全通教育在此次展覽活動中受邀發表專題演講,並作為廣東省教育信息化的應用代表,在廣東展廳展出自己的教育信息化優秀項目“智閱卷”。

23日下午,全通教育在全國教學信息化應用展覽技術交流講座中,全通教育執行總裁汪凌女士做了題為《以信息技術服務教育,打造智慧教育生態圈》的專題演講,她在演講中提出,全通教育的發展願景是成為全國最值得信賴的互聯網教育平台,並以全通教育的“智閱卷“產品為例,闡述了全通教育在K12教育信息化領域的發展路徑和運營模式。

同日,全通教育 “智閱卷”產品作為廣東省教育信息化的應用代表,在廣東展廳進行了展出。教育部副部長杜佔元、科技司副司長雷朝滋蒞臨全國教育信息化應用展覽廣東展區,並在中山市教育局電教站站長孫仲廉的陪同下,參觀了全通教育“智閱卷”展位。孫仲廉向杜佔元、雷朝滋介紹了智閱卷在中山的應用情況,杜佔元、雷朝滋認真觀看了智閱卷產品的演示與介紹,對廣東省教育信息化發展成就予以充分肯定。

全通教育自2014年上市以來受到資本市場多方關注,此次受邀參加國際教育信息化大會說明全通教育在教育信息化行業的龍頭地位正逐步受到教育市場認可。本次國際教育信息化大會規格之高前所未有,借助大會這一廣闊的舞台,全通教育的教育信息化產品及發展戰略將受到進一步的關注與廣泛認可。

(責編:何萌、趙綱)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