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戶家庭獲評2015“首都最美家庭”

發布時間:2015年05月11日11:09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5月10日,2015尋找“首都最美家庭”活動在園博園北京園揭曉,50戶家庭獲得“首都最美家庭”稱號。
  2015“首都最美家庭”中,有尊文重教、用自身行動弘揚傳統文化、推動全民閱讀的“學習之家”——延慶縣劉越嶺家庭﹔有致力於節水公益事業10年,帶領“節水工作室”志願者不遺余力普及節水經驗的“節水之家”——朝陽區金九皋家庭﹔還有心懷群眾、愛崗愛家的“最帥交警”——孟昆玉家庭。

  市婦聯有關負責人介紹,今年2月以來,市婦聯與市委宣傳部、首都文明辦共同在全市組織開展2015尋找“首都最美家庭”活動,以基層“婦女之家”為主陣地,開展“最美家庭”宣講、微電影拍攝、好家風好家訓書畫作品展等活動,充分展現家庭之美。今后,市婦聯將抓住家庭、家教、家風三個環節,繼續深入推進尋找“首都最美家庭”等各類家庭文明建設活動,以好的家風支撐起好的社會風氣。

 

(責編:王天樂、趙迪迪)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