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始終不渝走和平發展道路 奉行互利共贏開放戰略

2015年03月05日11:20     來源:央視網

[李克強]

各位代表!我們將繼續高舉和平發展合作共贏旗幟,統籌國內國際兩個大局,始終不渝走和平發展道路,始終不渝奉行互利共贏開放戰略,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維護我國公民和法人海外合法權益,推動建立以合作共贏為核心的新型國際關系。深化與各大國戰略對話和務實合作,構建健康穩定的大國關系框架。全面推進周邊外交,打造周邊命運共同體。加強同發展中國家團結合作,維護共同利益。積極參與國際多邊事務,推動國際體系和秩序朝著更加公正合理方向發展。辦好紀念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和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相關活動,同國際社會共同維護二戰勝利成果和國際公平正義。我們願與世界各國攜手並肩,維護更加持久的和平,建設更加繁榮的世界。

[李克強]

各位代表!時代賦予中國發展興盛的歷史機遇。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凝神聚力,開拓創新,努力完成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馮粒、趙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