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

合作媒體:360新聞
《我們的香港》之一:黃江天——來自香港獅子山的男人

  黃江天:我們60年代出生的人,屬於香港戰后的第三或者第四代,可以說我們這一代人就見証了香港,由一個很艱難的時代慢慢走到這麼一天,我們也很幸運的,能夠經歷這個大時代的轉變,有幸能夠見証了1997,一百多年離開母體的地方能夠重回祖國的懷抱,這是一個很大的歷史,這也是我們這一代能夠見証這個歷史的一刻。

 

查看更多留言

更多>>

主持人介紹

阿龍本名盧文龍,出生於北京。2003年進入北京電視台,擔任節目主持人,先后主持過《四海漫游》、《這裡是北京》、《生活2013》、《北京話話北京》等節目。出版書籍《阿龍聊北京》。曾獲北京廣播電視協會頒發的優秀獎、山西旅游局頒發的優秀主持人獎和江西省政府頒發的主持人獎、2011年獲北京電視台十佳主持人。阿龍本名盧文龍,出生於北京。2003年進入北京電視台,擔任節目主持人,先后主持過《四海漫游》、《這裡是北京》、《生活2013》、《北京話話北京》等節目。出版書籍《阿龍聊北京》。曾獲北京廣播電視協會頒發的優秀獎、山西旅游局頒發的優秀主持人獎和江西省政府頒發的主持人獎、2011年獲北京電視台十佳主持人。

團隊介紹                                                                 媒體合作                 錄制場地

出品人  廖  玒
總策劃  唐維紅
制  片  雷  陽 游海濱
主  編  李  雙
編  導  張祎瑞 王燕華
攝  像  關  萌 段曉夢
包  裝  張祎瑞
設  計  張瑞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