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考改革方案年內公布 英語將退出高考統考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4年02月19日18:05  0條新聞

  【解說】:2月19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工作會議在鄭州召開,會議回顧了2013年全省教育工作取得的新突破、新進展,並明確了今后全省教育改革的重點。今年將向社會公布高考改革實施方案。
  
  【解說】:2013年,河南新建、改擴建幼兒園3473所,超額完成2600所的年度目標,學前三年行動計劃圓滿完成,三年毛入學率達75.4%。
  
  【同期】:河南省教育廳廳長朱清孟:改造城鎮義務教育薄弱學校351所、普通高中37所,為7908所農村義務教育學校裝備了教學儀器等。
  
  【解說】:朱清孟指出,招生制度改革重點是高考改革,教育部已經制定了總體方案和關於高考、外語一年多考、高中學業水平考試、綜合素質評價、考試招生違規處理等5個配套實施意見。按照教育部“三年早知道”原則,河南將盡快編制實施方案,確定啟動時間。
  

(責編:劉曉靜、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