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海國際搶渡黃河極限挑戰賽開幕

2014年01月06日15:33     

視頻介紹

元月5號早晨,寒風凜冽。第四屆中國·青海國際(冬季)搶渡黃河極限挑戰精英賽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貴德縣黃河岸邊隆重開幕。

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張建民宣布本屆中國·青海國際(冬季)搶渡黃河極限挑戰精英賽開幕。省政府副秘書長湯宛峰、青海省體育局局長張寧、中國游泳協會副主席江斌波、青海省體育局副局長才讓太、海南州政府副州長董杰人、中共貴德縣委書記楊海龍、縣政府縣長安木拉等有關領導和嘉賓出席了開幕式。

張寧在致辭中說,舉辦此項賽事,不僅有利於促進游泳運動特別是冬泳項目的推廣,進一步豐富全民健身活動的形式與內容,也有利於立足青海的山山水水,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品牌賽事,推動體育與文化、旅游的有機融合,實現經濟效益、社會效益、生態效益的多利共贏。此項賽事對於激發和帶動我省冬季體育活動的蓬勃開展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對於進一步探索和開拓具有青海特色的體育發展之路也將有著重要的引領意義。

(來源:青海省體育局 劉瀟宇、劉海、唐孟燾青海貴德報道)

(責編:魏青成、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