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人民網首頁|網站地圖
人民網>>人民電視>>嘉賓訪談[視頻] 權威 高層 經濟 文化 娛樂 傳媒 體育 健康

康恩貝董事長胡季強談推進中藥創新發展

2013年03月15日13:00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分享    轉發: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使用手機觀看

視頻介紹進入《2013兩會視頻專題》專題

點擊進入圖文實錄頁面

  3月15日13時,全國人大代表、康恩貝集團董事長胡季強做客人民網訪談,與網友交流“實施創新驅動戰略,推進中藥創新發展”話題,敬請關注。

【嘉賓簡介】
  胡季強,工商管理博士,高級工程師,執業藥師,享受國務院頒發的政府特殊津貼,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現任康恩貝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 曾榮獲中國杰出青年科技創業獎等獎項﹔獲中國優秀創業企業家、浙江省民營經濟功勛人物、浙江省勞動模范、中國醫藥經濟十大人物、西部開發功勛浙商等稱號。因其對中藥事業乃至對全國醫藥經濟的發展所做的突出貢獻,在國內醫藥界和企業界具有很大的影響力,是醫藥界的代表人物之一,享受政府特殊津貼。

主持人:劉婧婷    

攝像:章然

導播:魏天達

 

(責編:魏青成、白靜)

時政要聞

頻道精選

視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