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人民網首頁|網站地圖
人民網>>人民電視>>嘉賓訪談[視頻] 權威 高層 經濟 文化 娛樂 傳媒 體育 健康

霍勇談加快重大疾病醫療急救體系建設

2013年03月14日09:00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分享    轉發:分享到QQ空間分享到騰訊朋友分享到開心網分享到人人網分享到新浪微博轉播到騰訊微博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進入《2013兩會視頻專題》專題

點擊進入圖文實錄頁面

  3月14日上午9時,全國政協委員、北大醫院心內科主任霍勇做客人民網訪談,與網友交流“加快重大疾病醫療急救體系建設”話題,敬請關注。

【嘉賓介紹】
  霍勇,北京大學第一醫院教授、主任醫師、博士生導師、美國心臟學院院士(FACC),現任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心內科及心臟中心主任、中國醫師協會心血管內科醫師分會會長、中華醫學會心血管病學分會候任主任委員、中華醫學會心血管介入治療培訓中心主任,北京大學第一臨床醫學院學位分會委員、《中國介入心臟病學雜志》主編、衛生部醫政司心血管疾病介入診療技術管理專家工作組組長,民進中央委員、民進中央科技醫衛委員會副主任、民進市委常委、西城醫衛支部主任、西城區政協委員等。

  長期從事心內科醫療、教學及科研工作,對心血管疑難、重症的診治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嫻熟的技能。近十年來,對心血管疾病的介入治療有深入的研究,擅長於冠心病的介入治療,連續多年個人冠脈介入例數及總例數居全國前列。

主持人:陳燁菲

攝像:魏天達

導播:王天樂

(責任編輯:魏青成、趙錚)

時政要聞

頻道精選

視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