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人民網首頁|網站地圖
人民網>>人民電視>>嘉賓訪談[視頻] 權威 高層 經濟 文化 娛樂 傳媒 體育 健康

梅州市市長譚君鐵談建設富庶美麗幸福梅州

2013年03月13日17:00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分享    轉發:分享到QQ空間分享到騰訊朋友分享到開心網分享到人人網分享到新浪微博轉播到騰訊微博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進入《鄭紫豪主持的節目》專題

點擊進入圖文實錄頁面

  梅州市是廣東省首個宜居城鄉示范城市,也是中國最具安全感十大城市之一。然而因其地屬三省交界處山區地貌,交通不發達,難以吸引人流、物流、資金流等生產要素集聚,區位優勢難以凸顯。近年來,梅州市委、市政府另辟蹊徑,率先提出了“綠色崛起”這一不同於珠三角城市的發展戰略,開創出一條符合山區城市發展實際的生態文明之路,成效顯著。 

  3月13日17:00,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梅州市市長譚君鐵做客人民網,就“全力加快綠色經濟崛起 建設富庶美麗幸福梅州”話題與廣大網友在線交流,歡迎收看。

【嘉賓簡介】
  譚君鐵,男,漢族,1968年1月出生,廣東陽東縣人,在職研究生學歷,管理學碩士,1986年7月參加工作,1988年4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現任中共梅州市委副書記、市政府市長。 

  黨的十七大代表,第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十、十一屆省委委員,省第十、十一次黨代會代表,省十一屆人大代表,政協廣東省九屆委員。

 

主持人:鄭紫豪

攝像:關萌

導播:魏天達

(責任編輯:魏青成、趙錚)

時政要聞

頻道精選

視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