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人民網首頁|網站地圖
人民網>>人民電視>>時政視頻

團伙“專攻”已孕“小三”  可委托毆打至流產條視頻

2013年01月19日07:23  來源:廣東電視台

 分享    轉發:分享到QQ空間分享到騰訊朋友分享到開心網分享到人人網分享到新浪微博轉播到騰訊微博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1月18日 重慶市公安局18日透露,該市江北區公安分局搗毀一個侵害公民個人信息謀取暴利的犯罪團伙,6名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該團伙自2012年1月至今共獲純利20余萬元,曾受雇採用非正常手段讓“小三”流產。辦案民警告訴記者,該團伙2012年12月曾受一中年女子委托,以10萬元佣金要求該團伙對其丈夫已懷孕的“小三”採用非正常手段使其流產。該團伙根據委托人提供的信息對“小三”進行過多次秘密跟蹤,並商定計劃:一是跟蹤“小三”,趁其在外就餐時秘密在其食物或飲料中投放墮胎藥,促使其胎兒流產﹔二是秘密跟蹤“小三”,在適當時間和環境對其實施毆打或制造側或促使其胎兒流產﹔三是在“小三”家門口做一個恐怖的稻草人,等其夜晚出門時被驚嚇導致流產﹔四是盜取“小三”微博賬號,在其微博上發表一個關於自己已流產的帖子,截圖后發給委托人,騙取委托人現金。

    (責任編輯:王燕華、趙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