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人民網首頁|網站地圖
人民網>>人民電視>>時政視頻

深圳市長用PPT作報告  全文簡短實在條視頻

2013年01月17日07:18  來源:廣東電視台

 分享    轉發:分享到QQ空間分享到騰訊朋友分享到開心網分享到人人網分享到新浪微博轉播到騰訊微博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2012年12月,搬到深圳和子女居住的退休老干部文一元,從報紙上看到深圳兩會即將召開,邀請市民代表旁聽會議。“深圳還有這樣的事?真是太新鮮了!”她馬上報了名。過了幾天,人大真的發來一條短信,邀請她作為市民代表旁聽會議。

        “人大開幕式主席台上沒有鮮花,市長作政府工作報告全程用上了圖文並茂的PPT,報告全文很實在”。文一元當過15年的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我特意記錄了一下,檢察院報告16頁,念了20多分鐘,法院工作報告15頁,念了32分鐘,沒有口水話、套話、官話。”在她的印象中,以前做這類報告時,少說也有1小時,“會風真變了啊!”

    (責任編輯:吳婷、沈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