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人民網首頁|網站地圖
人民網>>人民電視>>嘉賓訪談[視頻] 權威 高層 經濟 文化 娛樂 傳媒 體育 健康

程紅談生態文明建設與林業可持續發展

2012年11月28日1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分享    轉發:分享到QQ空間分享到騰訊朋友分享到開心網分享到人人網分享到新浪微博轉播到騰訊微博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點擊進入圖文實錄頁面

  黨的十八大報告首次單篇論述生態文明,首次把“美麗中國”作為未來生態文明建設的宏偉目標,把生態文明建設擺在總體布局的高度來論述,表明黨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總體布局認識的深化,把生態文明建設擺在“五位一體”的高度來論述,也彰顯出中華民族對子孫、對世界負責的精神。林業在生態文明建設中肩負著怎樣的重要使命?現代林業發展又有著怎樣的任務和目標?歡迎關注本期訪談。   

  11月28日10時,國家林業局宣傳辦公室主任、局新聞發言人程紅做客強國論壇,以“加強生態文明建設 促進林業可持續發展”為題與網友進行在線交流。 

【嘉賓簡介】
  程紅 男,漢族,1965年3月出生,湖南望城人,1987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研究生學歷,碩士學位,工程師。現任國家林業局宣傳辦公室主任、局新聞發言人。 

主持人:鄭紫豪

攝  像:關  萌

導  播:王曉嘯

  

(責任編輯:魏青成、余尤宜)

時政要聞

頻道精選

視頻排行